分类:默认分类

互联网宝宝收益率降至七周低点 距“破4”仅一步之遥

2017-08-12 00:13

    ■本报记者 刘琪

    据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本周(8月4日-8月10日)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较上周下降了0.09个百分点,跌至近七周最低点,距离“破4”仅一步之遥。

    从不同系别来看,近期第三方支付系宝宝收益一直都是最高,过去一周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9%,而其它三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都在4%附近。

    本周互联网宝宝的收益排名显得“正常”了很多,过去经常有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5%甚至6%的情况,但一般都不长久,很快就从高位跌下来。货币基金的资金流向决定了其收益率与市场利率紧密贴合,不可能长期远高于市场平均利率。

    本周,富钱包、沃百富富钱包、活期宝以4.32%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并列排名榜首,三只宝宝对应的都是富国富钱包货币基金。前十名的宝宝收益差别都不是很大。

    本周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4%的宝宝有44只,3%-4%之间的宝宝有30只,收益最低的是交银超级现金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42%。本周余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平均万份收益为1.068,较上周均有所下降。

    融360分析认为,进入8月份以来,资金面明显缓和,近期央行在公开市场上采取净投放、净回笼、完全对冲的操作手法,符合“不紧不慢”的政策基调,8月份市场利率整体会保持平稳状态。虽然互联网宝宝产品利率“破4”的概率很大,但不会偏离4%太多。

上一篇:广东互金协会拟叫停净值标 去杠杆是大方向

下一篇:全国已有20家银行停止房贷 房贷利率或再上高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