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开鑫金服A轮融资启动 无锡金投拟增资2亿元

2017-05-27 00:45

    本报讯 5月26日,无锡市政府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争先进位暨重大投资项目推进会议。在无锡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见证下,作为今年无锡市重大投资项目之一,无锡市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无锡金投)与开鑫金服签订意向性协议,拟向开鑫金服增资2亿元。

    目前,开鑫金服股东包括国开金融、无锡金投、省再担保等。开鑫金服总经理周治翰表示,推动A轮融资的首要目的,是为了继续拓宽集团金融业务布局,不断完善开鑫金服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

    开鑫金服此轮融资,除无锡金投等现有股东有非常强烈的增资意愿外,还有很多在资产、客户、营销等方面有资源优势的战略投资者也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可以为开鑫金服的持续稳健发展注入新动能。

    周治翰称,“得益于过去五年合法合规运营取得的优秀业绩,目前接触的战略投资者对开鑫金服的团队表示非常认可。此轮融资,开鑫金服还是以寻求有资源优势的战略投资者为主,增强自身的金融服务能力。”

    关于未来是否上市,周治翰表示,互联网金融企业首要的还是踏踏实实经营,坚持支持实体、服务百姓的方向,一步一个脚印把业务做好,上市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上一篇:500万元合规成本高压 中小平台“达标”恐怕也难存活

下一篇: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五连跌 监管重压下网贷人气不减反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