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君融贷获8000万A+​轮融资 将主力发展生态化供应链金融

2017-01-06 20:03

    本报讯 P2P网贷平台北京君融贷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融贷”)宣布获得来自上市公司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09)参与的产业互联基金主投,春晓跟投的A+轮8000万元融资。

    君融贷首席运营官吴伟定表示,公司将借助天泽信息在监控系统、远程管理信息服务卓越化、信息终端优质化等多方面优势;深度整合汽车供应链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升级,将成为君融贷日后重点发力方向。

    据悉,这是君融贷继去年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后又一重大利好消息,也标志着君融贷成为监管落地后行业中为数不多获得上市公司和产业基金青睐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君融贷吴伟定同时指出:未来,君融贷将致力于做好以下几件事情:第一,在网贷P2P垂直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第二:科技+金融整合,打通行业生态,为公司谋求更广阔的发展前景;第三,充分发挥君融贷的产业供应链金融优势,增加供给,降低成本,持续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公开资料显示:君融贷是以金融为主导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场景化供应链金融体系。目前,君融贷供应链金融产品资产主要来源于天音、会唐、课栈、等多个项目。截止2016年12月底,君融贷平台成交总额40亿,用户注册总量460万人次。

上一篇:2017年期货市场六大猜想

下一篇:网贷业现拐点 2017年五大悬念揪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