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马上消费金融与中移电商达成合作

2016-12-17 01:16

    本报讯 在新金融浪潮风起云涌之际,传统企业与新晋金融力量的合作结盟日益频繁。12月15日,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金融”)与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电商”)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从移动4G终端销售开始,由马上金融为购买手机的消费者提供分期付款服务。初期合作主要集中在移动线下自有门店、合作商等渠道。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探讨,以期实现更多领域、多种模式的深入合作。

    马上金融认为,中国移动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信运营商之一,有着巨大的用户基数、丰富的获客渠道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此次选择与中移电商合作,主要是看中了以上几点。目前双方的合作仅仅是个开始,未来将会逐渐尝试更多的合作方式和领域。

    中移电商副总经理游峰表示,消费金融是当下最活跃的一个领域,而手机分期市场也历来被大家看好。此次引进马上金融的分期服务,一方面是希望为实体店里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减轻短期经济压力,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也是看中了马上金融的持牌资质,以及在产品设计、客户服务体验和风控方面的能力。

上一篇:极融CEO许一震:构建开放式消费金融生态圈

下一篇:互金监管政策贯穿合规年 网贷行业五大拐点见曙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