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乐视进军互联网金融五大业务布局金融生态

2016-11-03 00:37

    ■本报记者 刘琪

    11月2日,乐视金融百人会在京举行,乐视旗下第七大子生态——互联网金融正式亮相。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金融CEO王永利现场分享了乐视互联网金融生态的业务布局与战略定位。

    此次百人会上,王永利对金融生态的战略定位做出了阐释:借助乐视大生态的优势,乐视金融以生态内跨界化反为起点,以互联网方式突出金融的专长,以网络支付、网络交易、网络资管为战略主线,形成包含“网络支付、交易平台、财讯平台、财富管理、网络信贷”五大主营业务的基本架构,打造具有互联网化、平台化、共享化、证券化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

    乐视金融在会上正式公布了“三步走”五年规划:2015年8月份至2016年底是规划起步阶段,2017年至2018年是巩固基础、全面推进阶段,2019年至2020年是加速发展、全面提升阶段。五年内,乐视金融的行业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和富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金融机构。

    “立足于乐视,但不局限于乐视,也将反哺于乐视。”王永利表示,“乐视已经形成了多生态、跨产业链的垂直整合、横向开放共享的完整生态体系。在生态全球化战略下,乐视互联网生态系统将扩展至全球。业务范围扩张、用户数量激增、交易量增长,都为金融生态快速开疆辟土提供了条件。”

上一篇:51信用卡C+轮再融8400万美元

下一篇:铜板街与太平财险、太平投资达成战略合作 三方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