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金公司携手中国银行开启中金精选2021年首次持营

2021-02-25 18:16

    本报记者 李文

    中金公司资产管理部(中金资管)管理的“中金精选股票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中金精选”,产品代码:A类920002、C类920922)将于2021年2月26日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动2021年首次持营,此次持营也是中金精选完成公募化改造以来首次面向外部渠道进行重点推广。该产品由市场上现存时间最长的权益型券商大集合——中金股票精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变更而来。

    A股经历了两年的上涨行情后,随着开年上证综指、沪深300等关键指数近期纷纷创下阶段性新高,市场整体估值已升至历史中等偏高水平。但从长期来看,伴随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直接融资的重要性愈发明显,将推动权益市场稳步发展。同时在“房住不炒”背景下,财富向资本市场的增配仍在初级阶段,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慢牛之中,如何选出仍有潜力的优秀个股尤为重要。中金精选作为聚焦安全边际、筛选优质赛道、锚定优势个股的价值风格基金,是追求长期价值投资者的妥当选择。

    据悉,中金精选通过以下三点来优选个股:一、精选竞争格局逐步成型,优势企业处于持续拓展期,商业模式利于企业形成正反馈的行业;二、自下而上选股,注重清晰定价,量化护城河;三、关注盈利增长质量,看重长期投资价值。

    中金精选完成公募化改造后A类份额(2020年8月4日-2021年2月19日)实现区间收益30.46%,夏普比率达到3.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区间收益18.98%,夏普比率1.72。

    中金精选由中金资管权益团队负责管理,投资经理张翔,拥有10年的证券从业经验、5年投资从业年限,目前管理养老金规模超百亿,曾为某证券公司化工行业首席分析师,具备深厚的大制造行业研究经验,擅长个股挖掘,从行业及公司的中期发展出发,寻找业绩、估值、市场预期三者均具备高性价比的成长标的,以期获取个股的绝对收益。

    中金精选是中金公司在中国银行上线销售的第二只完成公募化改造的大集合产品,产品在完成公募化改造前曾在该渠道销售,经历了市场牛熊,深受投资者信赖。完成公募化改造后产品起始申购金额下调,使更多、更广泛的投资者能够受益于中金资管核心投研服务。

(编辑 田冬)

上一篇:年内56只新股登陆A股 27家券商揽入27亿元承销保荐费

下一篇:金融科技人才最受青睐 银行提醒警惕“付费内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