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国内券商首个全球人才发展领域“奥斯卡”花落广发证券

2020-07-01 21:09

    本报讯 近日,广发证券凭借“后备经营管理人才培训项目”获得国际人才发展协会(AssociationforTalentDevelopment,简称“ATD”)颁发的“2019-2020ATD卓越实践奖”,该评选被誉为全球人才发展企业培训领域的“奥斯卡”。广发证券也是国内首个获此奖项的券商,其在组织学习和人才发展方面的持续投入、专业务实和创新求变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受疫情影响,“ATD”奖项评选首次举办了线上颁奖典礼,来自全球的43家企业和机构荣获人才发展领域的最高殊荣,中国大陆地区共计8家机构获奖,包括广发证券、中国移动、国家电网、中国人寿、网易游戏等。据悉,广发证券凭借“后备经营管理人才培训项目”从全球近百个国家的2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

    人才发展协会(ATD)成立于1943年,拥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超过40000名会员,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专注于人才发展领域的专业协会。ATD卓越实践奖是全球公认的行业标杆性奖项,表彰的是在实施全面人才发展举措与解决方案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

    广发证券“后备经营管理人才培训项目”开始于1998年,最初主要面向零售业务系统开展,2016年成为面向总部部门全新设计和实施的专项培训项目。该项目聚焦一线管理者的胜任能力,通过综合应用测评反馈、微课学习、讲师授课、经验萃取与交流、以考促学、在岗实践、行动学习、导师指导等多种学习方式,设置自学、集中培训和在岗实践三个学习阶段,帮助学员厘清一线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和任职要求,习得必备管理知识和技能,实现领导力的突破。

    截至目前,广发证券后备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已经实施和交付23期,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据了解,在参加过零售业务系统培训的人员中,有180多位成为了营业部负责人,同时,157位现任分公司和营业部负责人曾参与培训。此外,在2016-2019年间,63名总部部门的参训学员(占比约51.6%)晋升为总监及以上管理级员工。(记者 李文)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华泰证券资管推出中证科技50领先策略指数

下一篇:快讯! 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各自发布澄清:未获悉合并传闻相关信息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