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四季度“财富版”十大金股出炉 三一重工、完美世界等上榜

2019-10-08 17:54

    本报记者 周尚伃

    近日,财富证券发布2019年四季度十大金股名单,包括三一重工、白云机场、均胜电子、完美世界、恒瑞医药、招商银行、中航善达、三安光电、浪潮信息、良信电器。

    同时,财富证券对其三季度十大金股推荐进行业绩回顾,三季度,闻泰科技涨幅112.79%、山东黄金涨幅15.49%、完美世界涨幅7.32%、洽洽食品涨幅0.95%、海螺水泥下跌0.39%、招商银行下跌0.82%、苏泊尔下跌5.41%、申通快递下跌7.82%、中国国航下跌15.48%、永辉超市下跌12.93%,平均涨幅9.37%。

    对于四季度十大金股的推荐逻辑,财富证券也均进行详细阐述。其中,财富证券给予三一重工“推荐”评级,并表示,三一重工是工程机械的绝对龙头,随着行业的逐步复苏,公司资产负债表显著修复,盈利能力明显提升。预计2019-2020年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99.33亿元、109.62亿元,对应PE11倍、10倍。

    对于白云机场,财富证券表示,白云机场是中国的三家国际大型中枢机场之一,为A股盈利能力较强的稀缺核心资产。随着白云机场新航站楼投运,产能充足,有望承接粤港澳地区的国际旅客。预计2019-2020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9.45亿元、12.9亿元,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对于均胜电子,财富证券表示,公司是全球汽车安全龙头,整合高田业务稳步推进。预计公司2019-2020年将分别实现净利约为13.07亿元、15.25亿元,维持“推荐”评级。

    对于完美世界,财富证券表示,公司是国内优质内容提供方,无论在游戏还是影视领域均具备较强的研发、制作能力。预计公司2019-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0.77亿元、24.06亿元,对应PE为18.63倍、16.08倍,给予“推荐”评级。

    对于恒瑞医药,财富证券表示,公司是国内创新药龙头,多年以来大力投入创新药开发,目前已进入收获期,阿帕 替尼、吡咯替尼、19K、卡瑞利珠单抗等重磅产品陆续上市,尚处于临床研究阶段的创新药管线超30项。公司有望在创新药领域长期保持优势地位,预计公司2019-2021年的净利润分别为51.90亿元、67.07亿元、86.43亿元,对应EPS分别为1.17元/1.52元/1.95元,对应PE分别为69.11倍、53.48倍、41.50倍,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对于招商银行,财富证券表示,公司是股份行的标杆代表,2019年上半年业绩超预期。预计公司2019/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917亿元、1032亿元,维持“推荐”评级。

    对于中航善达,财富证券表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物业管理业务毛利率10.13%,受机构物业业主方议价能力较强等因素影响,毛利率在物业公司中偏低,但随着公司行业地位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存在一定改善空间。预计公司(完成交易后)2019、2020年实现净利润3.72亿元、4.84亿元,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对于三安光电,财富证券表示,随着大基金二期临近落地,公司作为半导体材料代表公司之一有望获得重点支持。预计公司2019-2020年的净利润为18.82亿元、23.15亿元。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对于浪潮信息,财富证券表示,预计公司2019、2020年规模净利润8亿元,11亿元,维持公司“谨慎推荐”评级。

    对于良信电器,财富证券表示,公司低压电器领域的公牛开关。房地产竣工复苏,头部房企集中度提升。预计2019-2020年,利润2.7亿元、3.4亿元,估值23倍、18倍,增速23%、26%,给予“推荐”评级。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券商前三季度揽入佣金623亿元 金额已超去年全年 同比大增三成

下一篇:贵州茅台登四大券商金股榜 券商称10月份A股将先抑后扬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