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又一家上市券商营业部被核准撤销 年内10家上市券商连撤32家分支机构

2019-09-16 21:10

    本报记者 周尚伃

    9月16日晚间,西南证券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以下简称云南证监局)向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下发了《云南证监局关于核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富民环城南路证券营业部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核准撤销富民环城南路证券营业部。

    西南证券表示,公司将按《批复》要求,开展上述证券营业部的撤销工作,并在云南证监局核查通过后办理相关注销手续。

    年内,西南证券也有1家营业部获批新设。8月24日西南证券发布相关公告称,核准公司在山东省青岛市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其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C型。

    至此,据《证券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36家上市券商中,已有太平洋证券、光大证券、东北证券、国海证券、山西证券、华林证券、国金证券、海通证券、华安证券、西南证券在内的10家上市券商被核准撤销旗下分支机构共32家。

    具体来看,华林证券在6月份-8月份连续被核准撤销9家营业部,国海证券在5月份及9月份共被核准撤销6家营业部,东北证券7月份被核准撤销1家营业部后,9月份被核准撤销了7家分公司。此外,8月份以来券商被核准撤销分支机构较为密集。其中,海通证券撤销2家营业部,国海证券撤销3家营业部,西南证券、光大证券、太平洋证券、山西证券各撤销1家营业部。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经纪业务转型遇“瓶颈”? 9家上市券商年内连撤31家分支机构

下一篇:强势营销未拉动券商APP活跃度 8月份仅4家小幅增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