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光大银行启动“稳经济、进万企”系列服务活动

2022-06-30 17:29

    本报记者 李冰

    日前,光大银行在京启动“稳经济、进万企”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前期制定的支持实体经济“六方面22条”举措落地效果,从“分层分级”“服务方案”“创新产品”“政策支持”“帮扶纾困”五个方面为实体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积极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光大银行党委书记王江表示,光大银行要充分发挥金融国家队主力军作用,切实巩固巡视成果,积极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一是要把金融支持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保市场主体作为稳经济的关键,进一步主动对接实体经济,加大信贷储备和投放力度,多措并举统筹经营资源,全力促进信贷稳定增长,为实体经济提供有力的融资支持,确保贷款同比多增稳增,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切实履行好金融央企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金融发展,聚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推出更多精细化、差异化的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提升金融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进一步推进金融与科技创新双向赋能,优化金融供给,积极推动资金流向高质量发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助力壮大新动能。三是要加快提升市场洞察能力、专业服务能力、数据挖掘能力、产品创新能力,通过市场研究和客户细分,深入场景和生态,找准客户的需求和变化趋势,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缩短客户在银行的服务旅程,发挥光大集团全方位服务优势,全面提升客户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付万军代表光大银行对“稳经济、进万企”活动进行部署,活动聚焦“一大主题、五大路径、七大行动、五大目标”:“一大主题”,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大盘一系列部署,聚焦增投放、降成本、稳供应、帮纾困。“五大路径”,通过“分层分级”“服务方案”“创新产品”“政策支持”“帮扶纾困”五大路径,以真心进万企、携温暖进万企。“七大行动”,由光大银行总行牵头,全行上下共同参与,开展总对总合作、战略客户、机构客户、投行客户、供应链客户、普惠金融与乡村振兴客户、跨境联动七项专项行动。“五大目标”,针对存量和新增授信客户,实现授信增额、新批授信、FPA组合融资增长目标,重点支持国家战略区域、制造业、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等领域。同时要求全行从抓好活动组织推动、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加大金融纾困解难力度、创新驱动丰富产品供给、加强金融服务能力建设五个方面,抓住当前重要窗口期,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单,携手企业跑出加速度、干出高质量,将“光大所能”更加精准、更加有效送达“万家”企业,推动稳经济政策落实落地。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以介绍方式在港交所上市 金融壹账通预计7月4日起开始交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