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金融壹账通2022年一季度营收10.19亿元 同比增长24.3%

2022-05-26 15:04

    本报记者 李冰

    5月26日,金融壹账通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9亿元,同比增长24.3%

    金融壹账通CEO沈崇锋表示,“2月28日递交双重主要上市的上市申请后,我们与中国香港地区联交所一直保持着密切沟通,一切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财报显示,金融壹账通2022年第一季度毛利润为3.49亿元,较2021年第一季度的2.79亿元同比增长25.3%;毛利率为34.3%。

    金融壹账通首席财务官罗永涛表示:“一季度业绩的稳健增长,充分表明了公司在第二阶段新战略指导下,持续‘聚焦产品’和‘聚焦客户’,前行道路愈发笃定,我们对全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2月24日金融壹账通宣布公司回购计划。目前回购正按照计划有序进行。截至4月29日,公司已回购约420万美国存托股份,金额约590万美元,公司计划将这些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激励。

    沈崇锋表示:“金融壹账通一直致力于多元化的产品发展,注重向稳定的、基于存量业务收费转换。我们坚信科技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我们将继续推动产品SaaS化升级,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料显示,金融壹账通成立于2015年12月份,是中国平安集团的联营公司,2019年在纽交所上市,主要为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服务提供商。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数字人民币“入校”提速 多地银行携手高校落地应用场景

下一篇:最高人民法院发文加强区块链司法领域应用 已上链存证超22亿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