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数字人民币首次支持观影场景

2022-01-21 16:16

    本报记者 李冰

    1月21日,美团宣布开启电影演出场景的数字人民币支付通道。北京、上海、深圳等试点地区居民可用数字人民币在美团平台预订电影演出票,同时享受数字人民币观影礼包优惠。这是数字人民币首次接入电影演出场景,也是数字人民币试点落脚百姓生活,激发产业各方积极性的又一新举措。

    美团方面表示,此举旨在将数字人民币和春节档电影市场相结合,让更多用户感受数字人民币价值的同时,用数字人民币热度提振春节档电影市场活跃度,助力电影市场消费复苏。

    2022年开年以来,随着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正式上架,全国各地掀起了数字人民币体验热潮,各大应用市场数字人民币App下载量持续飙涨,应用场景的丰富性也在不断提升。

    据悉,为提升数字人民币观影消费体验,美团方面还专为数字人民币新用户提供了观影大礼包。即日起,尚未注册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试点地区新用户均可在美团App搜索“春节大片”,报名参加数字人民币观影主题试点活动,领取总价值127元的数字人民币春节观影大礼包,在购买电影票、观影小吃套餐时享受大额优惠折扣。

(编辑 崔漫)

上一篇:“探赢”元宇宙:数字员工、数字藏品有望成银行发力赛道

下一篇:蚂蚁、腾讯等8家“互联网系”密集增资 小贷行业“洗牌”加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