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乐信旗下橙信财富获批中国香港地区资管牌照

2021-02-07 17:21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乐信旗下资产管理品牌橙信财富获得中国香港证监会(SFC)颁发的第1类、4类、9类牌照,可在香港地区和其它合格境外地区设立私募基金、代销第三方理财产品以及开展证券投资咨询等业务。

    据了解,橙信财富此次获得的第1类、4类、9类牌照,分别为证券交易牌照、证券投资咨询牌照、及资产管理业务牌照,可以向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性的投资理财和全球化资产配置服务。

    据悉未来,乐信旗下乐信财富也会将积累的专业投顾能力,转化成橙信财富的有力支撑,并与橙信财富形成配合,围绕广东省、香港地区两大市场积极布局,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资料显示,目前乐信财富已累计服务上万名国内高净值客户。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橙信财富在中国香港地区获牌,说明我们的金融科技服务能力得到亚太地区最发达金融市场和监管认可。随着全球资产配置时代到来,依托乐信金融科技优势及优质稳定的小微消费金融资产,橙信财富将帮助投资者优选全球投资产品,实现海外资产增值。”

    从市场角度来看,近年包括阿里、腾讯、字节跳动与乐信在内的众多国内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都在积极布局香港地区金融市场,输出金融科技服务。

    “内地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利用积累的互联网、技术和模式优势,布局香港地区拓展海外,已成可见趋势。”零壹研究院院长于百程表示。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苏州再发放3000万数字人民币红包 京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下一篇:春节“红包”玩出新花样 多地喊你来花数字人民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