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乐信新消费平台战略升级 发力To B消费科技服务

2021-01-27 19:33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召开新消费战略发布会,一举推出约惠、买鸭、消费号三大创新产品,直击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中小商户痛点,提供促进交易转化、拉升交易频次、提升客单价、锁定长期交易、丰富会员体系、沉淀私域流量六大价值。

    具体来看,约惠首创智能化契约消费新模式,用户无需预付充值,约定多次消费即可享折扣,不仅减轻消费压力,也避免预付式消费可能存在的陷阱,帮助商家锁定用户,提升复购;买鸭主打“先享后付”模式,大幅降低用户消费门槛,提升收入支配灵活性,商家也获得更高的销售转化率和客单价;消费号针对流量越来越贵且越来越闭环的电商痛点,分期乐平台以“消费号”向网红、商家开放流量和分期消费能力,并支持直播、小视频等多样化的营销工具,帮助促进交易转化,沉淀私域流量。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新消费是一条宽广无边的光明赛道,乐信多年来服务年轻用户所积累的产品、运营、技术等能力,让我们有机会在更广阔的新消费领域释放。三大新产品将打破乐信现有业务边界,使我们服务用户从1.2亿拓展到5亿新消费人群;业务范围从分期消费延伸到中国整个40万亿新消费市场,打开全新增长空间。”

    他同时表示,中国即将成为全球最大规模消费市场,新消费迎来百年未有之变局,数字化成为企业抓住机会的关键。然而,中小商户数字化水平普遍偏低,成为发展短板。乐信多年累积的海量优质用户资源、场景连接能力、互联网运营能力、风控和技术实力等,足以支撑新消费产品创新,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价值。

    资料显示,在用户方面,乐信1.2亿用户中90/95后占比达73%,相当于每2.5个90后中就有一个乐信用户。截至目前,乐信新增交易额中,无风险、纯科技服务模式的部分占比已达到50%。

    此外,据乐信管理层1月25日透露,乐信2021年全年交易额预计在2200亿元-2300亿元,对应2020年增长25%-30%。

(编辑 李波)

上一篇:小帮规划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下一篇:拉卡拉2020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8%-18%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