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美国运通将首次开启人民币信用卡红包回馈活动

2021-01-22 18:10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消息,美国运通将首次开启以“37”开头的美国运通人民币信用卡(不含美国运通®双标信用卡)在移动支付端的绑卡和消费红包回馈活动,并宣布推出升级版美国运通中国权益平台,新增如宠物权益平台、复游会会籍匹配、红酒世界礼遇等权益。

    具体来看,云闪付绑卡红包:自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持卡会员在云闪付APP内绑卡入口每新增绑定一张美国运通人民币信用卡,将有机会获得3.7元至37元间任意金额的专享红包。

    支付宝消费红包活动则在2021年2月7日至3月31日,持卡会员在支付宝用美国运通人民币卡快捷支付且订单金额不低于37元,将有机会获得一个3.7元消费红包;此外,农历新年除夕至元宵节期间(即2021年2月11日至2月26日),持卡会员在支付宝用美国运通人民币卡快捷支付且订单金额不低于37元,即有机会额外随机获得一次3.7元或37元或370元消费红包;再有,2021年3月1日至3月7日,持卡会员在支付宝用美国运通人民币卡快捷支付且订单金额不低于100元,即可获得一次砸蛋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370元消费红包。

    据了解,除红包雨外,美国运通携手合作伙伴凭借对国内持卡会员消费习惯和趋势的洞察,推出了由“轻松出行”、“身心健康”和“幸福生活”三大主题组成的升级版美国运通中国权益平台。新权益平台包含美国运通与以服务见长的多个行业领军企业共同精心打磨的50多项特色权益。

    美国运通在中国境内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首席营销官林永岚女士表示:“我们从去年8月持牌展业至今,已经携手首批发卡合作伙伴推出了30多款美国运通人民币信用卡产品,并通过三大移动支付头部平台和首批收单合作伙伴实现了这些产品在境内境外、线上线下的便捷使用。”

    资料显示,2020年6月份,美国运通和连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连通(杭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美国运通成为了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的外卡组织。连通公司负责筹建的银行卡清算网络,将处理美国运通品牌卡在中国内地的线上线下支付交易,也将和国内主流的移动钱包运营商合作。

(编辑 李波)

上一篇:中国电子推出新品牌中电金信 业务将聚焦“金融+生态”

下一篇:非银行支付监管架构升级 未来支付市场或迎来变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