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BBAE必贝证券2021展望:预计美股新上市科技股估值将有大幅度回调

2020-12-28 18:16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BBAE必贝证券CEO者希博在最新的媒体活动中,对2020年的美股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的美股市场进行了展望。

    者希博认为,投资的本质就是获得风险溢价,所谓风险溢价就是通过投资可以承受的风险来获得对应的收益。他指出,影响风险溢价的因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市场因素,包括市场流动性、资金成本等;另一个是基本面因素,包括国家的GDP水平、企业的盈利状况等。

    另外,BBAE必贝证券也对2021的美国股票市场进行展望,并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2021年标普500指数会有一个超过10%的涨幅空间;但个股分化会比较严重;二、2021年,航空、旅游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股票会延续今年年末时候的反弹趋势;三、我们认为FANNG指数依旧会有相对比较稳健的走势;四、新上市的科技股会有一个大幅度的回调,尤其是最近几个月之内上市的科技股公司,估值已经严重便宜正常水平。比如一些中国内地的电动车企业;五、2021年下半年,整个IPO的火爆现象将持续降温。百亿市值的公司上市,IPO首日还能出现100%的涨幅的情况将逐渐消失。

    资料显示,BBAE必贝证券是首个由华人高管团队创立,独立申请获得美国券商牌照,且自主研发交易系统的零佣金美国证券投资平台,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搭建一条方便投资者低成本、便捷的参与到美股市场去的桥梁。

(编辑 何帆)

上一篇:连连数字拟科创板IPO 支付机构或迎来上市潮

下一篇:中国信通院发布2020可信区块链测试结果 跨链互通仍是焦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