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京东数科T1金融云“一站式数字化运营平台”U+正式发布

2020-11-25 21:29

    本报记者 李冰

    11月25日,在“数智互联·共塑未来”为主题的JDDiscovery-2020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上,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副总裁、技术产品部总经理曹鹏正式发布T1金融云U+平台。

    据悉,作为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新用户营销获客的解决方案,T1金融云U+平台涵盖用户全生命周期分层运营管理系统、一体化移动研发mPaaS平台、数字化运营工具和全渠道触达四大板块,可以帮助企业构建用户运营核心能力,助力产业数字化运营能力的提升,实现全链路数字化商业闭环。

    资料显示,京东数科T1金融云是针对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痛点,为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提供IT架构升级所需的整体解决方案,它包括:金融专有云、技术中台、数据中台、数字化运营平台U+等,解决传统架构无法支持互联网业务难题,帮助金融行业沉淀核心技术能力。

    谈到此次JDD大会发布的T1金融云U+平台,曹鹏表示,16年的一线运营深耕,让京东数科有机会也有能力成为金融行业数字化的共建者,T1金融云的U+平台凝聚了京东数科在用户运营、数字营销领域多年实战经验。曹鹏透露,截至2020年6月,京东数科已累计服务600家各类金融机构,超100万家小微商户,超20万家中小企业,超700家大型商业中心以及超40家城市公共服务机构。“金融行业数字化运营的重心,正从‘流量为王’逐渐过渡为以‘用户为主’”,曹鹏强调。

    据了解,在用户全生命周期分层运营管理方面,京东数科T1金融云U+平台构建了用户活跃、用户价值、业务维度的三维分析模型,为企业各类运营痛点(如不活跃用户流失召回、用户价值挖掘、交易转化、促进活跃等)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基于京东的大数据经验积累,京东数科帮助企业构建体系化用户标签库,从而实现用户精细化运营和精准营销”,曹鹏说。

    与此同时,为了帮助企业服务更精准触达用户,在线上,京东数科T1金融云U+平台可通过全网流量接入,触达独立用户;在线下,京东数科超1200万的线下屏联盟、覆盖75%区县市场的4万家惠民小站及12万合伙人以及全国180万餐饮、便利店、购物中心、停车场、高校等优势资源,都可以输出给合作伙伴。除此之外,T1金融云U+平台还面向企业提供智能外呼、直播、短视频、趣玩街等高效新颖的触达方式。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374家!第二批收单外包机构备案名单公布 专家称备案工作正在提速

下一篇:百信银行宣布引入外资股东 投后估值126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