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516万户!19万亿元!蚂蚁“打新”申购创科创板新高

2020-10-29 21:05

    本报记者 李冰

    10月29日晚间,蚂蚁集团在上交所官网挂出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公告显示,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约516万户,申购金额约19.05万亿元,申购户数和申购金额均创出科创板新高。

    公告显示,蚂蚁在A股发行启动了超额配售和回拨机制。联席主承销商已按本次发行价格向网上投资者超额配售250,605,500股,占A股初始发行股份数量的15.00%。在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2670497%。

    据上交所数据,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5,155,647户,有效申购股数为276,901,527,000股。此前,蚂蚁公布A股发行价为每股68.8元,据此可估算出,蚂蚁的认购金额超过19.05万亿,刷新A股纪录。

    在A股超额配售选择权及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33,898,700股,占本次A股发行股份数量的12.17%;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50,848,000股,占本次A股发行股份数量的18.26%。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京东数科JT²助力兴银基金出新品

下一篇:京东数科践行基于城市操作系统“一核两翼”体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