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网商银行:预计“双11”为商家垫资超2000亿元

2020-10-22 15:47

    本报记者 李冰

    10月21日,天猫双11启动预售!一小时,用户就比去年翻一倍。

    对中小商家来说,今年预售最大的不同,就是实现账期自由。虽然消费者还没有付尾款,但是商家却已经拿到了全款,全款由网商银行垫付。

    最新数据显示,预售第一天结束,已有近2万商家提前收款,实现了“账期自由”。网商银行方面称,预计今年双11期间将为商家垫资超2000亿元。

    就在双11开始时,义乌17家行业协会的百名中小商家,联合发出倡议书,号召双11消费者今年收货后,尽快点击“确认收货”。针对这一倡议,支付宝官方率先回应,网商银行已推出“负账期”举措,消费者参加双11预售支付定金,商家就能收到网商银行垫付的全款,账期缩短20多天。

    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表示:“资金是中小商家战斗的粮草,双11是承载商家们最大希望的回血主场,从0账期升级为负账期,我们希望包括义乌商家在内的500万中小商家,在今年双11没有账期负担。”

    据悉,今天双11备货期间,商家已累计向网商银行贷款超过2600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5%,证明其信心和热情。

(编辑 张伟)

上一篇:马上消费金融发行首期金融债 获银行机构超额认购

下一篇:京东数科联合兴银基金推出数字化公募基金产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