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京东数科宣布logo升级

2020-08-10 13:35

    8月10日,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京东数科”)宣布logo升级,在京东数科的蓝色主色系之中强化了京东集团的红色视觉。京东数科方面表示,“这寓意着京东数科将继承与延续京东集团的价值观与澎湃的热情,在探索数字化道路中,以务实的精神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资料显示,京东数科作为京东集团三大子集团之一,是一家以AI驱动产业数字化的新型科技公司,逐步建立并发展起核心的风险管理能力、用户运营能力、产业理解能力和企业服务能力,实现了在AI科技、智能城市、数字营销、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布局,通过数字化持续为实体产业的转型与升级输送价值,服务客户纵贯个人端、企业端、政府端。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中国版“监管沙盒”提速背后 如何顺利“出盒”成关注焦点

下一篇:360金融更名为“360数科” 已服务1.42亿用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