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6家基金公司在支付宝上结盟 为4000万粉丝做“金牌管理人”

2020-07-28 14:34

    本报记者 李冰

    在支付宝上,基金公司开设的“数字营业厅”正在玩出更多新花样。7月27日,“金牌管理人服务联盟”小程序正式上线,这是由招商、博时、南方、广发、鹏华、易方达等6家基金公司自发组成的服务联盟,为支付宝上的4000万粉丝提供“一站式”的投资陪伴服务。

    联盟发起人之一、招商基金互联网金融发展部总监詹晓波表示:“6家基金公司希望通过结成服务联盟,帮助投资者更全面快速直观地了解市场信息、跟进市场动向,节省投资者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在支付宝内搜索“金牌管理人服务联盟”,或者通过6家基金公司的任一财富号,点击“今日有料”,都可以进入这个小程序。

    据了解,服务联盟围绕市场动态和市场评析两个方向,推出了“早盘风向标”、“盘中宝”、“今日复盘”、“主力资金流向榜”、“板块热点”和“海外第一线”六大板块内容,投资者在交易时间可以随时获取到关心的信息。

    据悉,此番参与发起服务联盟的基金公司,都是很早就入驻了支付宝上财富号的,相当于在支付宝上开设了自家的“数字营业厅”,在这块自运营阵地上,除了提供专业理财产品外,还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理财教育、理财进阶等服务。持续的陪伴服务让基金公司尝到了甜头,最新数据显示,三年来,6家基金公司共积累近4000万粉丝。

    詹晓波介绍,“后续,我们还会上线消息订阅功能和‘基金经理说’板块,提高盘中咨询更新频率,推出更多深化服务来更好地服务投资者。”

    资料显示,今年,支付宝宣布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聚焦服务业数字化,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把“营业厅”、“直播间”搬上支付宝,并探索更多新玩法。除了这次上线小程序的“金牌服务联盟”外,就在上周,深圳的8家基金公司还发起“好基直播联盟”,首度在支付宝上不间断直播长达9小时。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第二季度中国家庭财富指数报告:2020年新增“基民”中90后超一半

下一篇: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链上半年申请区块链专利1457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