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度小满金融发布亿元免息贷款项目 携央视财经助农扶贫

2020-05-21 11:09

    本报讯 5月21日,度小满金融在成立两周年之际,启动“小满助力计划·亿元免息贷款公益项目”,预计2020年投入1亿元,面向全国农村地区人群提供公益助农免息贷款,助农扶贫。

    据悉,所有符合条件的农户,均可在当晚8:00后登录度小满金融官网或度小满金融APP在线申请。

    同时,度小满金融还和央视财经频道达成合作,成为“2020年CCTV-2央视财经金融科技服务合作伙伴”。作为合作的首秀,双方共同推出的公益直播将于当晚8:00在央视财经及度小满金融APP上播出,为重庆、湖北两地贫困农户的农产品带货。据了解,公益直播中所有的农产品均来自于度小满的免息贷款项目帮扶的农户。

    “小满助力计划”发起于2019年中,率先在重庆市下辖乡镇落地,共计发放免息贷款1000万元。度小满的扶贫模式既不同于商业贷款,也不同于普通的慈善捐赠,而是通过企业贴息的方式,借助科技能力,为贫困地区有梦想的农户提供免息贷款,发展农村经济,从而实现产业扶贫的带动效应。(李冰)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厦门批复两家P2P转型小贷公司试点 其他省份或“跟进”

下一篇:百信银行增资至56.34亿元方案获批 引外资或将为下一步资本运作搭好基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