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美团携手邮储、光大银行助力商户“抗疫” 提供200亿元优惠利率扶持贷款

2020-02-27 15:13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美团宣布启动“春风行动”,将在开源节流、安全保障、供应链服务、现金流支撑和外卖复工等方面,为商户提供精准有效的助益。这也是美团继疫情发生后,连续推出的又一商户帮扶举措。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中,美团将携手邮储、光大银行等战略合作伙伴再次追加100亿元专项扶持资金,累计为美团商户提供200亿元额度的优惠利率扶持贷款,满足商户的流动性需求。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湖北地区已有超过6000多家商户从美团获得七折优惠贷款扶持,贷款授信额度超3亿元。

    据悉,针对全国性连锁品牌优质商户,该专项资金可提供最高1000万的纯信用无抵押贷款,商户申请成功后可享受6%~9%优惠利率贷款,其中特别优质商户利率最低可至4%。

    美团生意贷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受本次疫情影响,经营暂时出现困难的美团生意贷商户,美团将持续通过支持延期还款并免收罚息、给予商户征信保护等多项举措推动行业有序恢复正常经营。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合作机构加入进来,进一步纾解商户经营性资金短缺之急,平稳度过复工期。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北京市非银支付机构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引发布:暂缓人脸识别支付商户拓展

下一篇:360金融发行5亿元消金ABS 路演流程全线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