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拉卡拉与华为软件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2020-02-25 10:58

    本报记者 李冰

    2月24日,拉卡拉发布公告称,2月21日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软件”)签订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公告显示,双方将围绕华为终端,连接华为用户与公司商户,开展手机POS收款、会员营销、便民业务和华为PAY推广等面向海量用户和商户的业务合作,提升双方用户规模和活跃度,实现华为用户与商户的交互和互动,并创造流量增值。

    公开信息显示,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为华为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华为钱包服务的设计运营以及华为PAY的推广,面向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支付、便民服务、卡券优惠等各种应用,提升华为用户活跃度与产品服务竞争力,丰富华为在全球的软硬件服务生态。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微信香港钱包获批开通港澳跨境支付服务

下一篇:北京市非银支付机构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引发布:暂缓人脸识别支付商户拓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