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BOSS直聘启动“桃花行动” 通过人员拆解方式助力企业纾困

2020-02-19 15:20

    本报讯

    “共享员工”是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自主推出的暂时性解决方案,通过人员拆解方式帮助有人力冗余的企业和人力紧缺的企业达成双赢。近日BOSS直聘联合店长直聘和蓝鲸招工发布了“桃花行动之桃源通道计划”公益项目,为特定行业中急需用工的企业和有闲置、待工人员的企业之间搭建互助通道,优化社会人力资源的配置,帮助更多企业共同抗击疫情。桃花行动负责人秋爽介绍道,“人员拆解方式确实解决了企业人力资源不均衡的问题。但是,目前仍有大量有需求的企业对于该方式的具体执行相对陌生,也没有对应的信息和资源。”

    据BOSS直聘方面介绍,防疫物资生产类的企业以及保障民生的生鲜超市、宅配、物流仓储企业是本次行动重点扶助企业。

    据悉,该项目上线三天,已为商超、物流、餐饮等多家企业进行对接,促成双方共同用工的项目,输送人力逾千人。

    (记者/李冰)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工行、农行等多款定期存款搬上支付宝 基金申购日均增长400%

下一篇:2019年首都金融创新激励项目评选揭晓 京东数科JT²智管有方入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