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工行、农行等多款定期存款搬上支付宝 基金申购日均增长400%

2020-02-19 15:20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消息,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在内的30家金融机构将把近百支爆款存款、基金产品等搬上了支付宝等互联网理财端。同期各大公司的明星基金经理、理财大咖们还推出一系列的在线直播与互动,跟各路娱乐网红眼球的争夺上正面交锋。

    据悉,目前支付宝已经与超过300家基金、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展开合作。根据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显示,春节后,越来越多用户选择在线理财的方式对抗疫情带来的变化,支付宝上存款理财产品销售增长超100%,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

    数据显示,节后支付宝上理财用户交易活跃度明显,持仓访问量和市场资讯访问量较节前都有一倍的增长。

    另一方面,用户对抗“疫”成功、经济持续向好充满信心,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自2月4日后,支付宝上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左右,用户大都购入股票类基金。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腾讯全面上线法大大电子合同 助力中小企业远程签约

下一篇:BOSS直聘启动“桃花行动” 通过人员拆解方式助力企业纾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