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京东数科上线多款智能产品助力社区防控一线

2020-02-13 18:26

    本报记者 李冰

    社区防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技术支撑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日,京东数科针对社区排查范围广、人员多、工作量大、走访易致交叉感染等诸多痛点,上线了智能外呼产品。

    据了解,这一基于AI能力的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可以对公众进行一对一电话呼叫,用于排查、通知、回访,帮助疾控系统开展信息采集工作,大幅提高人工效率,包括流动人员排查机器人、本地居民排查机器人、特定人群通知机器人、政府工作上报和监督机器人。

    此外,在疫情期间,各大医院诊疗压力巨大,京东数科推出的疫情问询机器人以分诊H5的形式接入到医院App或微信小程序中,通过人机高效的交互帮助医院减轻初诊量的压力。目前,疫情问询机器人已在河北省保定市源盛嘉禾B区、深圳丽景城等社区落地,也在什邡市人民医院、中银消费金融、顺德银行、广西农信等20余家机构的微信公众号或App中接入使用。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苏宁金融提供专项贷款助力商户​抗击疫情

下一篇:万事网联获准筹办银行卡清算机构 应对跨境交付模式下金融服务开放程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