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离境退税小程序登陆北京机场 微信率先完成首笔入境游客电子退税

2019-10-28 15:28

    本报讯 近年来,来中国内地旅游的境外旅客数量屡创新高。据悉,今年10月1日,腾讯金融科技团队为境外旅客推出的“We Tax Free Pass”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并率先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完成了第一笔交易。

    最新数据显示,自“We Tax Free Pass”微信小程序上线以来,境外旅客办理离境退税共457笔,其中通过电子支付方式办理退税49笔,占比10.72%,这其中,96%的电子支付来自“WeTaxFreePass”微信小程序。

    据了解,目前,“We Tax Free Pass”微信小程序后续会进一步拓展服务到其他城市。

(编辑 孙倩)

上一篇:易宝支付战略投资微保科技已签全面战略协议

下一篇:信用卡跑步进入数字化时代 科技助力银行打造“网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