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网联国庆期间处理跨机构支付4.33万亿元 日均交易同比增163.38%

2019-10-08 14:33

    本报记者 李冰

    10月8日,据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数据,今年国庆长假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共处理跨机构支付交易85.94亿笔,金额4.33万亿元。其中10月1日交易量最高,单日超过12.90亿笔,金额超过6787亿元。数据显示,网联平台日均交易笔数同比去年“十一”增长79.92%,日均交易金额同比去年“十一”增长163.38%。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特聘研究员董希淼表示,从网联披露的日均交易笔数和金额的增长来看,网络支付(互联网支付和移动支付)规模继续呈现快速增长,背后是大众支付偏好的转变,网络支付交易规模持续上升,这也是我国网络支付市场发展的写照。

    京东数科旗下京东支付负责人表示,“十一”假期国内消费需求旺盛,叠加网联优质的转接清算服务,用户支付体验和满意度大幅提升。

    据壹钱包方面表示,今年“十一”假期,平安壹钱包在线上、线下场景都展开了多元化的国庆营销活动,壹钱包App及线下各类场景交易活跃。其中,通过网联转接交易服务覆盖了线下近百万商家,交易成功率达99.97%,保证了高并发交易。

(编辑 孙倩)

上一篇:厦门银行网贷存管业务“做减法” 今年以来多家银行网贷存管“已退群”

下一篇:泰安银行注册资本拟增至29亿元获山东银保监局核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