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苏宁金融牵手友邦中国 将在金融科技、权益产品等领域合作

2019-08-29 09:58

    本报记者 李冰

    8月28日晚间消息,苏宁金融与友邦中国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科技、会员权益、个人金融产品、支付等方面开展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聚焦大健康领域,为健康生态圈赋能。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早在今年年初,苏宁金融已与友邦中国初探合作方向。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在产品营销联盟、会员互荐、权益打通、权益互换、丰富权益种类等方面探讨合作,提升会员客户体验。

    尤其是在权益产品合作上,苏宁金融将提供包括苏宁卡、苏宁铜板等权益产品平台的相关产品,丰富友邦会员积分的使用场景,还将向“健康友行”会员提供免费的会员服务体验、丰富的健康商品选购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深度融合,金融科技与大健康产业跨领域合作的广阔空间逐渐显现。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与友邦强强联合,将积极发挥金融科技赋能作用,为更多普惠人群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共同促进保险业、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马上消费金融拟引金融机构股东 首期20亿元以上ABS将发行

下一篇:平安、京东等十家企业获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平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