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苏宁易购披露金融业务数据:苏宁支付线下交易笔数同比增231%

2019-07-31 18:08

    本报讯 7月30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同时对苏宁金融相关经营数据也予以披露。

    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苏宁消费金融业务投放额同比增长超过100%,苏宁供应链金融业务投放额同比增长41.3%,苏宁线下移动支付业务交易笔数同比增长231%;截至6月底,苏宁银行总资产较年初增长68.20%。

    苏宁易购表示,苏宁金融继续加强金融科技能力建设,立足数据风控和金融AI两大核心。具体来看,在欺诈风险防控方面,聚焦发展欺诈设备识别、欺诈地址识别、团伙欺诈检测、金融黑产监控系统、黄牛识别等能力;在信用风险防控方面,聚焦发展小微风控体系、场景消费贷款风控体系和企业风险实时预警等能力。在金融AI方面,不断丰富智能客服机器人、保险导购机器人、智能催收系统、智能营销和苏宁智投等产品及应用。

    此外,苏宁易购重点提到了区块链领域的多项落地成果。苏宁易购表示,“报告期内,苏宁金融上线区块链福费廷业务,区块链+物联网汽车库融系统获得CITE2019区块链应用创新优秀案例,智能催收平台获得中国银保监会2018年风险管理课题二类成果奖。”

(编辑 孙倩)

上一篇:科技公司与金融机构频牵手 京东数字科技与北京金控集团签署框架协议

下一篇:刚刚!暴风金融发布恢复提现通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