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微盟集团与汇付天下签署战略协议 将在金融、技术领域深入合作

2019-06-26 21:35

    本报记者 李冰

    6月26日,汇付天下宣布与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集团达成合作,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平台、市场、运维、金融等各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中小企业提供打通SaaS服务与支付服务的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

    双方基于在战略方向、业务融合等方面达成的共识,推出了“微盟慧付”解决方案。据悉,“微盟慧付”拥有聚合支付和分账两大基础能力。聚合支付方面,能够一键接入线上线下各个场景的微信支付、银联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在分账能力方面,支持灵活设置分账体系和分账比例,结算资金自动下发。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涛勇表示,微盟围绕商业云、营销云、销售云打造智慧商业服务生态,通过SaaS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电商、零售、餐饮、生活服务等行业的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汇付天下董事长兼CEO周晔则表示,与微盟的合作,一方面帮助微盟SaaS商户构建更完整的资金闭环,另一方面帮助商家在数字渠道中获得新的生意增量。

    资料显示,微盟集团于2013年4月在上海成立,并在2019年1月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是中小企业云端商业及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腾讯社交网络服务平台中小企业精准营销服务提供商。

    汇付天下则是于2006年6月在上海创立,在2018年6月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并于2018年9月、2019年5月分别被纳入港股通及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业务主要覆盖四大板块,即综合收单、新零售、行业定制和跨境与国际。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第三家互联网巨头进军大病互助 360版“相互宝”上线

下一篇:新董事长上任不足两个月 晋商消金 “换帅”被监管否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