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京东数字科技通过双体系国际标准认证

2019-01-26 00:20

    本报讯 昨日,京东数字科技正式获得ISO22301和ISO20000双体系国际标准认证证书,成为国内首个同时通过这两项认证的数字科技公司。

    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技术研发部总经理曹鹏表示,标志着京东数字科技在业务连续性管理和IT服务管理领域不仅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和体系化,并且已经与国际接轨,为京东数字科技的全球化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际知名的管理体系认证机构DNVGL大中华区副总裁陈立表示,京东数字科技依据国际标准要求创新建立了一套适用于自身运营需求的管理规范,充分保障了业务连续性管理,打造了一套高效运营、快速响应的IT管理平台,这不仅增强了其前端IT运营服务能力,还提升了后端应对业务中断风险的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为通过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项目涉及重要业务14个、重要辅助系统5个、加固应用118个、数据库83个,建立了包括各部门人员的应急恢复团队,统一指挥协调组织完成了10次业务系统实战演练,全面消除了核心业务系统单节点部署的风险点,提升了出现业务中断后的快速恢复能力,使得业务系统运行能力得到保障。

上一篇:去年四季度AI人才需求火热 平均月薪超3万元

下一篇:火币回应支付宝、微信下架要求:用户间转账为点对点个人行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