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出境游客支付宝消费首次超现金

2019-01-22 00:52

    本报讯 昨日,尼尔森与支付宝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移动支付境外旅游市场发展与趋势白皮书》,中国出境游客使用移动支付的交易额占总交易额的32%,首次超过了现金支付。

    目前,支付宝境外线下支付已经覆盖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吃喝玩乐行购等各领域的全球数十万商家,还在全球超过80个机场支持即时退税。有游客在接受调查问卷时表示,“现在出境玩,到处都是蓝色二维码,一个旅程下来有手机就行,不怎么用钱包了。”

    报告还显示,在出行消费方式上,60后和70后并没落伍,68%的60后和70后在出境游时都用手机支付,几乎与80后、90后持平。

上一篇:支付宝协助警方抓捕赌博团伙近千人

下一篇:百度“独揽”今年央视春晚红包大戏 度小满钱包能否借机“弯道超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