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京东金融联手保险、基金等机构 布局税延养老产品市场

2018-08-16 09:37

    本报讯 随着税延型养老保险指导文件落地,累计16家获批保险企业开展业务,酝酿11年之久,节税利民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金保险,已经在各试点区域提速开售。

    近日,京东金融上线税延保险解决方案之一“税延计算器”。

    京东金融方面表示,税延养老作为国家的一项利民惠民政策,其操作方式及产品结构与传统保险有一定的区别,并且涉及到员工收入、税收抵扣、税务申报等多个复杂环节。而“税延计算器”可以帮助有意愿购买“税延养老保险”产品的用户,能及时、快速了解产品,清楚看到投保后能省下多少税费,赚取多少收益,为工薪一族、个体工商户等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了解,除了率先上线“税延保险计算器”外,京东金融在税延养老保险产品研发中,已于保险公司、中保信、基金公司等机构在不断探索税延养老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

上一篇:汇付天下中报预喜净利或同比增超70%

下一篇:阿里财报显示 蚂蚁金服相关股权奖励非现金开支达111.8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