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知名经济学家沈建光加盟京东金融

2018-07-27 17:47

    本报讯 7月26日,京东金融正式宣布瑞穗证券亚洲公司原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博士加盟的消息。据悉,沈建光将出任京东金融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

    京东金融方面表示,沈建光加盟后会在继续专注于全球与中国经济研究的同时,服务于京东金融的战略布局,提供具有前瞻性和洞察力的分析与决策参考。

    不难发现,从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的定位出发,京东金融正在招揽科技人才方面不遗余力。

    据不完全统计,在前沿科技领域,先后有亚马逊原首席科学家薄列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计算机科学学院彭健、微软亚洲研究院原城市计算负责人郑宇加盟;在金融专业领域,有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原行长李尚荣、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原总助王钰等资深高管入职;在全球化业务和前瞻性研究方面,则是有益博睿大中华区原CEO姚诚彰和沈建光博士等。

 

上一篇:“互金风暴”过境 多地装备“蚂蚁风险大脑”

下一篇:一边防风险一边提信心 各地互金协会祭出“组合拳” “理财计划”类产品为清理重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