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懒财金服宣布完成C轮融资

2018-05-31 14:28

    本报讯 2018年5月31日,懒财金服宣布获得中建投(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数亿元C轮融资。此前,懒财金服已经获得君联资本等公司的A轮、A+轮、B轮等多轮投资。

    懒财金服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第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等前沿智能科技研发上继续加大投入。第二,加强对高端人工智能人才与金融复合型人才的引进力度。第三,深化对智能金融领域全面科技服务的战略布局,通过科技输出,赋能金融机构,与其建立高信任度紧密合作。

    懒财金服创始人兼CEO陶伟杰表示:“未来的十年是人工智能的十年,懒财金服将抓住这一机遇,充分发挥公司在智能技术领域的优势,利用科技赋能金融。”

    中建投(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懒财金服始终致力于将科技与金融结合,与中国建投集团公司推动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升级、助力普惠利民的使命相吻合。

    (本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人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注册区块链公司乱象调查:空壳转让15万元起步 中介已形成灰色产业链

下一篇:炒股软件接连上线数字货币行情 合规还是打“擦边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