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京东金融回应传言:否认估值千亿元 无上市时间表

2018-05-28 23:44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关于京东金融上市的传闻,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京东金融目前并无上市时间表,媒体报道中提到的上市及融资、估值的信息并不属实。”

    此前有消息称,京东金融计划于2019年-2020年在A股实现上市,公司预计市值将达到4000亿元-5000亿元。京东金融目前正在进行一轮募资,计划募集规模9000万元,将以换购现有股东持股的方式进行。该轮募资完成后,京东金融的估值为1000亿元。

    2017年京东集团二季报显示,2017年6月30日,京东金融重组已完成交割,至此,京东金融正式从集团分离开始独立运营。

    事实上,为顺利推动重组分拆,京东金融融资动作频频:2016年1月份,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京东金融,融资66.5亿元人民币,此轮融资对京东金融的交易后估值为466.5亿元人民币。    

上一篇:TAC溯源链喜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下一篇:中银消费以贷收费 吞下138万元罚单苦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