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法大大与SAP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大型企业电子签名应用

2018-04-16 13:37

    近日,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法大大和全球企业管理软件服务巨头SAP集成与认证中心(Integrationand Certification Center,ICC)达成战略合作。法大大电子签名/电子合同模块已完成与SAPS/4HANA在技术和流程上的集成,并通过SAP生态体系,将电子签名/电子合同服务迅速推广至SAP所服务的行业客户,应用场景将涵盖企业采购、销售、生产、运营、HR、财务、IT、法务、市场等十多个领域。

    最新数据显示,法大大平台日均签章使用量近千万次,总计调用签章数超14亿次,服务用户逾6700万。

    资料显示,SAP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在全球拥有8万多名员工,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并拥有覆盖全球11,500家企业的合作伙伴网络。据悉,SAPICC旨在对合作伙伴在特定领域交付给客户的产品、服务质量进行认证。

    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李培松表示:“法大大提供的电子签名技术方案及服务能力,将极大提升SAP客户在合同、签章管理方面的信息化水平及风控能力,也是SAP云端生态关键应用创新的一个重要战略布局。”

    2014年底,法大大正式推出SaaS模式电子签名产品,为线上投资、交易平台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签署功能,保障投资各方的合法权益,解决了在线投资协议无数字签名、第三方取时、防篡改技术以及证据效力弱的问题。

    “随着与SAP合作的落地及各项创新项目的深入推进,便捷、安全、合规的电子签名(合同)服务得到大规模应用,提升SAP企业客户的关键业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简化运营流程。”法大大创始人兼CEO黄翔表示。

上一篇:备案不是“万能灵药”

下一篇:发力智慧交通 互联网巨头找到公共出行新场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