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适配升级提速 MIUI9稳定版开启第二批机型更新推送

2017-11-15 19:39

    11月15日,MIUI官方微博公布:“#MIUI9#稳定版现已支持18款小米手机升级:小米MIX2、小米Note3、小米6、小米Max2、小米MIX、小米Note2、小米5/5c/5X/5s/5sPlus、红米Note5A、红米5A、红米Note4X高通版、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4s/4c,以上机型可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其他机型正在准备中!”。这是继10月底首批机型适配升级后,MIUI9稳定版截至目前迎来的最多一次机型升级。

    据了解,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MIUI9稳定版展开有序的适配升级。10月31日,小米6和小米Max2两款机型最先迎来MIUI9稳定版,随后小米Note3、小米5X、红米4X、红米Note5A也陆续收到升级推送。截至目前,总共有18款小米机型可以升级到“快如闪电”的MIUI9稳定版。

    全新MIUI9系统主打“快如闪电”概念,围绕基础功能体验进行全面优化,在系统运行流畅性和稳定性上取得突破。MIUI9从系统底层进行深度优化,通过采用全新文件系统、CPU智能增速、线程调度优化等黑科技技术,实现系统级启动加速。

    MIUI9除了对系统底层进行优化提升响应速度,还上线了全新的三大效率神器,给用户带来另外一种“快体验”。传送门功能有效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实现系统跨应用操作;信息助手功能充分发挥系统整合能力,将单一应用常用功能进行提取重新整合,操作更加便捷;照片查找功能则实现了相片的高效检索,用户查找照片变得轻而易举。

上一篇:阿里京东线上线下同步营销 “剁手族”今年扩至菲律宾泰国波兰及奥地利等

下一篇:车贷联盟第二届汽车金融生态峰会举办 风控革新探讨未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