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卓骥“大家来”宣布完成亿元级别A轮融资

2017-10-26 16:47

    近日,卓骥“大家来”宣布完成亿元级别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美团点评和TLData。

    针对本轮融资的具体用途,卓骥“大家来”创始人黄涛将其归纳总结为四个方面:1)、系统硬件设施投入,建立日均千万订单的平台负载量;2)、和股东一起建设全国渠道商网络,与全国各地优秀的渠道商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协助合作伙伴开拓当地市场;3)、推广卓骥“大家来”的全量数据分析业务,与平台上优秀的客户一起探索如何通过数据为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4)、吸引优秀人才加盟,加强数据挖掘方面的研究和产品推出。

    据悉,在承载餐饮信息化软件的硬件层面,卓骥“大家来”选择与商米、爱普生、佳博、爱印共同合作,为餐饮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硬件配置,这与国内一些餐饮SaaS企业“软件和硬件全都自己做”的模式有所不同。

    此外,在销售、采购和财务通道的打通上,卓骥“大家来”与玖道、用友、金蝶、Oracle、IBM合作;在支付直连上,卓骥“大家来”与支付宝、微信、杉德、银联商务、美团进行合作;在让店家门店无缝接入互联网,引进更多流量,提高收益层面,卓骥“大家来”与美团、大众点评、饿了么、数族、百望、微盟合作。

    在餐饮软件所涉及的多个环节,卓骥“大家来”的思路都是与各个细分市场最专业的伙伴进行紧密合作和集成,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儿。通过与各大外卖平台的直连,实现一键收单、简化操作、避免漏单;同时与上述提及的第三方伙伴进行会员接入和打通,并与微盟合作,打通微盟会员线上营销等功能,这些举措大幅降低了餐企的人员管理等成本,借助互联网拉升了整体收入。

上一篇:拍拍贷下月将挂牌上市 CTO顾少丰成最大赢家

下一篇:首单“无结构化”保单质押贷款证券化项目发行 引入“黑红池”机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