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猎聘举办招聘史上首场“人机大战”

2017-08-18 21:57

    8月18日中国人力资源日到来之际,由国内首家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主办的招聘史上首场“人机大战”上演。

    猎聘CEO戴科彬曾强调,大数据和AI是招聘行业最有前景的发展方向,也是整个时代的发展趋势。他表示,在未来五年内,猎聘将通过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探索,进一步提升招聘效率,丰富招聘生态,已达成帮助职场人、猎头公司、企业更成功的使命。

    据悉,今年上半年,猎聘相继推出了三款人工智能产品:简历透镜、职位智能评估和伯乐机器人。使用职位智能评估时,HR只要通过语音说出招聘需求,猎聘平台就会自动提取学历专业、工作经验、所在地等关键词信息,五秒内在后台自动匹配出合适人选;通过“简历透镜”,企业HR和猎头可从求职者的简历中提取诸如学业资历、期望薪资、最佳工作地等信息,在此基础上进行精准筛选;猎聘伯乐机器人则可在一定程度上代替多个人工,基于职位供需双方的诉求,对人岗进行高效而精准的匹配。“发现人才,成就企业,节省人力、时间和物力”是这三款产品最突出的优势。

    戴科彬表示,在AI时代,猎聘希望能与更多HR、猎头分享新科技带来的成果,积极用科技力量革新招聘行业,让更多人和企业从人岗精准匹配中受益,节省整个社会的劳动成本,实现个人和企业价值的最大化。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人机大战大大提高了招聘的科技段位,刷新了世人对招聘行业的认知,也让AI通过低成本、高效能的方式走进大众,让更多人体会到招聘的乐趣和工作的乐趣,从而积极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芝麻信用下“通牒” 多家互金平台已提交资质证明

下一篇:一年来近60个网贷监管政策出台 1068家问题平台接连爆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