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1688引入法大大电子合同 助力“新采购”生态体系构建

2017-05-18 16:47

    本报讯 近日,阿里巴巴1688大企业采购平台与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达成合作,在1688大企业采购平台正式上线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

    阿里巴巴1688大企业采购业务产品负责人程序表示:“引入法大大电子合同,是希望借助这一工具提升平台用户的业务效率、保障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解除传统B2B采购转战‘新采购’的后顾之忧。”

    法大大创始人兼CEO黄翔介绍说:“引入专业的电子合同服务,将会一改过去B2B企业买家和供应商之间的交易习惯,提供一套便捷、安全而且合规的电子化解决方案。”

    “从长远来看,B2B平台大规模使用电子合同是一大趋势。但这个需要一个过程,需要B2B上下游都能接受电子合同这个玩法。”B2B研究院发起人余钟炼表示。

    据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4月份,法大大第三方电子合同的用户总量已经突破1400万,平台日均签署量超过80万份,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

    法大大创始人兼CEO黄翔介绍,法大大已经与阿里邮箱、携程、同程旅游等标杆客户达成合作,并基于不同的场景推出了多样化的电子合同服务,提供了大量的解决方案。在传统B2B企业采购向“新采购”转型的过程中,第三方电子合同的安全性保障为平台千万用户构建良好的“信任生态”。

上一篇:4月份众筹行业各项数据齐降 28家众筹平台倒闭

下一篇:绿能宝首批兑付或已开始 平台涉嫌关联交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