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小赢科技B轮融资10亿元

2017-03-03 00:59

    本报讯 2017年3月2日,小赢科技在京正式宣布获得10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小赢科技累计注册用户人数达355万人,累计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记者发现,此次B轮融资的新增投资方有多个产业巨头的身影,涉及娱乐、地产、建筑、健康等多个领域,包括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金科娱乐旗下产业基金、上海城市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及柏年康成健康管理集团旗下的投资企业等。

    小赢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越表示:“这不仅是对于小赢科技的信赖,也是对金融科技产业前景的信心。小赢普惠也将全面发力,基于用户需求、信用数据、使用场景,为用户高效定制贷款解决方案。”

    据了解,小赢普惠已经实现了全产品线的布局,包括小赢房贷——房产抵押贷款,小赢优贷——个人信用贷款,小赢卡贷——小额信用卡代偿与小额现金贷款等。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步落地施行,资产端尤其是小微资产端,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角逐的重点。

上一篇:蚂蚁金服农村金融 支付方面服务“三农”用户已突破1.6亿户

下一篇:京东农村金融已帮助近1000个贫困家庭脱贫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