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汇付天下与贵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7-01-10 17:10

    本报记者 李冰

    1月10日,汇付天下集团(以下简称“汇付天下”)正式宣布与贵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传统金融行业与新金融行业的融合创新,在资金银行存管、支付服务、消费金融、金融增值业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汇付天下高级副总裁、汇付数据总裁穆海洁表示:“通过与贵州银行的战略合作,不管是汇付天下新金融生态圈中的商户,还是贵州银行的客户,都将得到更加纵深、安全、高效的资金管理和金融服务。”

    贵州银行产品总监张旗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发展契机。汇付天下在网络借贷等新金融领域拥有为逾千家平台提供支付结算服务的经验,成熟的风控体系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这些能力正是贵州银行看中的。贵州银行和汇付天下的战略合作也不仅限于资金支付、存管领域,我们将在行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基金、理财产品、消费金融领域等开展全方位合作。”

    据悉,在消费金融领域,汇付天下体系内易日升金融与贵州银行将合作共同发展场景类个人消费金融服务。贵州银行将发挥在资金、信贷风控方面的优势,结合易日升金融在家居、医疗、教育等多种个人消费场景的拓展能力,共同打造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生态圈。贵州银行自2012年10月11日成立以来,不断创新产品、改进服务、强化管理,在全国银行业的影响力持续提升,综合排名不断靠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的《2016年中国前100家银行排名》中,已跃居第61位;在2016年网易财经公布的中国金融500强榜单中,名列第75位。截至2016年末,全行总资产227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74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78亿元、员工总数4157人、机构总数209家。

    新金融是一片广阔的蓝海市场,这已是行业共识,不仅是网贷,消费金融、互联网理财、互联网征信等新金融各细分行业均呈现了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也体现了强大的生命力。

    穆海洁表示:“新金融行业蓬勃发展,汇付天下也将不断与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展开更加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传统金融未及的金融服务领域,共同迎接行业发展的黄金时代。”

上一篇: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 超10亿人次使用“指尖上的公共服务”

下一篇:周大福联手小赢生金 打造互联网黄金新生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