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疫情期间上海银行“云网点”已处理业务7万余笔

2022-05-26 14:43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近期,上海进入分阶段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包括上海银行在内的部分沪上银行网点逐渐恢复营业。与线下金融服务相比,疫情期间在线金融服务因其“非接触式”的便利特性,受到了众多企业和市民的欢迎。

    作为上海本地国资金融企业,上海银行以数字化转型赋能金融惠民,推出“云网点”服务等一系列在线金融服务工具。

    王先生是一位企业主,因封控紧急撤离公司时,E盾遗留在公司没有带回家中。到了发薪日,因无法取回E盾,无法正常发放员工工资。情急之下,他联系了上海银行“云网点”,仅仅几分钟,“云柜员”为其办理了私转公的大额转账。

    疫情期间该行“云网点”服务场景不断丰富,目前已囊括密码服务、大额转账汇款、定期开立、休眠户激活、客户信息维护等9项服务,基本可满足企业及个人常见金融服务需求。截至目前“云网点”已累计服务客户逾6.3万人次,处理业务7万余笔。

(编辑 田冬)

上一篇:险资债券配置占比逼近四成 创近8年新高

下一篇:两协会就北京地区银行业保险业支持首都城市建设和治理办实事发出倡议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