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流通市值TOP100:工行等金融机构占31席 贵州茅台居第二

2019-12-05 23:41

    本报记者 苏向杲

    随着近期市场震荡,A股大市值个股的流通市值受到投资者关注。前不久,本报刊发了流通市值TOP50,本期继续推出流通市值TOP100榜单,供投资者参考。详见下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引人注意的是,流通市值TOP100的个股中,10只个股涨幅翻番,分别为闻泰科技、立讯精密、牧原股份、新希望、五粮液、长春高新、山西汾酒、汇顶科技、泸州老窖、爱尔眼科。

    此次,流通市值TOP100中,金融股占比最高,有31只,其中银行股占18只,非银金融股占13。流通市值前十的个股中,银行股占4席,保险股占2席,分别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寿。

    从非银金融来看,中信证券、中国太保、华泰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申万宏源、招商证券、新华保险、国信证券、广发证券这些个股也进入流通市值TOP100。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中国人寿就浙江海宁许村污水罐体倒塌事故启动紧急预案

下一篇:险资年内超150亿元举牌7家上市公司 年末密集踩点计算机软件与化学制药公司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