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水滴筹回应地推:全面暂停线下服务 深表歉意

2019-12-02 22:03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近日,有媒体爆料水滴筹线下地推乱象,存在地毯式扫楼拉单、随意填写募捐金额、有意隐瞒求助者财产状况等行为。对此,12月2日,水滴筹进行了回应。

    下为回应全文:

    有媒体报道水滴筹线下人员服务环节出现问题,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展开相应调查,并且全面暂停线下服务。水滴筹的宗旨是“经营信任”,对于这类事件的出现,我们感到愧疚和痛心,辜负了爱心用户的信任,我们深表歉意。

    1、目前初步调查显示,线下人员违反服务规范的类似现象确有不同程度存在,我们还在进一步排查和发现问题,也会及时向公众公布进展。

    2、公司管理层认为,这类问题核心是公司的管理问题,水滴公司管理层自身必须对此负责,承担相应管理责任。

    3、就大家关心的绩效问题,水滴筹决定予以调整:舍弃原有以服务患者人数为主的绩效管理方式,调整为以项目最终过审的合格通过率为依据,考核围绕筹款全过程,侧重项目真实合规和服务质量维度。同时成立独立的服务监督团队,发现和查处不同渠道反馈的问题。

    4、作为水滴公司非盈利模块的一部分,水滴筹从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对筹款用户免费服务,相当长时间里还以救助金方式帮用户承担支付渠道手续费。报道中提及的“提成”实为公司自有资金支付给线下服务团队的酬劳,并非来自用户筹款。

    5、我们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机制,也将积极参与并推动正在倡导的行业自律机制,主动将相关举措落实到位,欢迎指导单位、媒体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继续关注监督我们,帮助我们发现和改正问题。

图片9.png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揭秘11月金融机构调研科创板:5只个股被火爆调研 11只被重仓持有

下一篇:人保资本股权投资总裁张令佳:眼光、担当、勇气和大局观为险资私募气质与品格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