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揭秘11月金融机构调研科创板:5只个股被火爆调研 11只被重仓持有

2019-12-02 21:15

    本报记者 苏向杲

    金融机构调研情况往往能反映市场关注的热点板块和个股。

    而今年以来科创板一直以来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刚刚过去的11月份,险资、券商、银行等金融机构都拜访了哪些科创板个股?金融机构最爱拜访哪些个股?

    本期特推出金融机构对科创板个股的调研排行榜。详见下表(戳开看大图):

1.png

    从排名来看,传音控股、安恒信息、昊海生科、方邦股份、山石网科、

    杭可科技、瀚川智能、宝兰德、交控科技、航天宏图这10只位列金融机构调研排名的前十位,分别被59家、41家、21家、17家、11家、11家、9家、8家、7家、6家金融机构调研。

    值得关注的是,传音控股近一个月被金融机构调研最多,合计共有59家机构调研了该机构,调研的机构包括信托、基金、私募等金融机构。

    传音控股发布的《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投资者调研报告》显示,不同金融机构就“公司硬件产品升级情况如何?公司海外员工稳定性如何?激励机制是怎样的?公司手机业务的销售模式是怎样的?未来公司的发展战略是怎样的?”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就金融机构调研,传音控股表示,传音控股年均研发金额逐年上升,报告期内研发投入超过二十亿元。随着传音控股业务规模的扩大,未来的研发投入将进一步提高。公司拥有研发人员1,500多人,主要集中在手机产品硬件、软件及移动互联网开发。公司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10740万元,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0095万元,同比增长57.98%。

    从被调研个股的机构重仓(金融机构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情况来看,截至三季度末,上述被金融机构11月份调研的15家科创板公司中,有11只被机构重仓持有!其中,晶丰明源、热景生物、山石网科、传音控股这4只个股被超过20家金融机构持有。

    详见下表(截至三季度末):

2.png

    附:机构持有所有科创板个股流通股占比一览(截至三季度末):

3.png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第二届中介合作与发展论坛召开 共商中介渠道发展策略及模式

下一篇:水滴筹回应地推:全面暂停线下服务 深表歉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