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神州控股科捷捷运宝获2020创新型国家发展论坛金i奖

2020-07-01 15:08

    本报记者 吕东

    日前,在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和eNet研究院等联合举办的2020创新型国家发展论坛上,神州控股旗下科捷集团的捷运宝荣获此次论坛的金i奖——2020年度创新型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据了解,捷运宝是一款由科捷自主设计的针对供应链B2B物流应用场景的物联网设备,具有基站定位,不丢信号,一单到底,精准追踪,超长续航,耐冷耐热,电子围栏,轻松结算等一系列功能特点,可为企业提供强大的创新型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捷运宝于2020年年初对外发布,目前已经广泛投入使用,客户反馈良好。

    神州控股首席运营官郭郑俐表示:“在数字新基建时代,科捷将持续研发投入,依托云服务平台,打造‘人机共舞4.0’、‘捷运宝’、‘捷云快签’等拳头方案和产品,持续提升服务竞争力,通过自主创新建立科技领先优势,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

    神州控股披露的2019年财报显示,其在大数据科技生态链的关键应用场景上实现了显著的业绩增长,科捷作为神州控股智慧产业链板块业务主体,实现营收53.74亿港元,同比增长42.26%。业务增长和经营效率的提升推动科捷盈利持续增长,经营利润扭亏至1.06亿港元。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兴业银行全球银行排名晋升至第21位

下一篇:上半年银行永续债发行规模同比激增139% 中小银行占比近八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